TOP

蓓悠清

About

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
BE YOUTHENED

蓓悠清品牌簡介

20211109092701yocE

蓓悠清(BE YOUTHENED)是廣州艾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註冊的專用商標,始創於2012年,是以科技美白為核心產品的皮膚學級護膚品牌; 經國家認定的高新科技企業、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國家級實驗室,依靠生物化學技術,專業從事護膚、彩妝、大健康等產品的開發及生產製造。 蓓悠清是以科技創新為內核的品牌,科研團隊聚集了來自皮膚藥學、植物學、生物學、精細化工、化妝品等多項領域的專業人才,“六神之父”教授級工程師李慧良老師為科研總顧問, 暨南大學副教授兼博導劉忠老師為科研專家顧問,強大的研發人才梯隊為科技成果的轉化提供了堅實後盾。作為美業技術革新者,企業已擁有3000+配方數據庫, 申請了近200項國家專利,包括全區首件日本及美國發明專利,獨家科技配方賦予產品高度的功效性與競爭力。 為了不斷精進前沿研究,研發中心與全球各頂尖科研機構建立了聯合實驗室,並與權威專業院校開展戰略合作, 保證企業具備持續的科技競爭力和研發源動力,以行業領先的技術資質和知識產權壁壘為品牌強勢賦能。

20208月蓓悠清美白系列產品成功全球上市,
2020年9月由匯眾國際貿易負責人陳佳勤,攜手開發台灣市場正式上市,臺灣女生對於白皙肌膚充滿憧憬,改善膚色黯沉的美白產品,更是必備的保養好夥伴,再加上任何種膚質都需要做好保濕,因此以保濕功效為主蓓悠清瓷光系列產品是不可或缺的護膚品,25歲開始就是膚況的分水嶺,愛美的女性這時就要努力打好基礎,選用蓓悠清拾光系列含有高效調理成分,為肌膚注入彈性水分,讓臉部肌膚回歸透亮光采。

20211109092708P6NJ

生產及品質實力

工廠擁有30000㎡現代化產研基地、30條多元化生產線、10萬級無塵車間、60多台自動及半自動化生產設備、2000㎡創新研發實驗中心,其中創新實驗室還獲得了國際多邊合作的實驗室資質。 可獨立出具166項權威檢測報告,滿足產品嚴苛的品質檢測及功效評估需求,標誌著企業的檢測技術與品質綜合能力處於行業領先並接軌國際水平, 一舉推升了蓓悠清產品市場公信力與競爭力的新高度。

20211109092715tVm2



企業及產品榮譽資質:

【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IFSCC國際化妝品技術聯盟銀牌會員】

【中國民營科技促進會“常務理事單位”】

【廣東省化妝品學會團體標準制定單位】

【中國化妝品綠色供應鏈“先鋒倡導企業”】

【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花都區科技創新優秀企業】

【中國化妝品唯美工程師“先鋒匠人獎”】

【2018年(第三屆)化妝品科技節“最具創新團隊”】

【2019 年“千色杯”化妝品配方創意大賽“最佳創意配方獎”】

【美白祛斑類、防曬類特殊化妝品國家行政許可批件】

【綠色環保推廣產品】

【臺灣國泰人壽保險公司品質承保責任險10,000,000萬】